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Xperia Z5用户有惊喜 索尼下月或将推送Android 6.0

虽然谷歌早在今年9月便发布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但目前大部分旗舰都还在使用Lollipop系统,索尼的Xperia Z5系列也不例外。近日,推特用户Ricciolo爆料称:索尼会在2016年1月将Android 6.0 Marshmallow推送至Xperia Z5系列。

虽然索尼官方未曾给出Android 6.0的相关信息,此次爆料的准确性无法估计,不过,这名用户曾准确地曝光过索尼系统的更新时间,再加上Android 6.0发布已有些时日,作为索尼旗舰机型,确实应该尽快跟进。至于在Z5之前的旗舰何时更新,Ricciolo并未具体更新时间,仅表示“老旧机型的更新会在很快推出”。

索尼在今年9月的IFA 2015上发布了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Xperia Z5 Premium,之后便将后两款配置较高的机型带到了国内,并将其称为Xperia Z5尊享版。Xperia Z5/Z5尊享版均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4GB ROM,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过,Z5尊享版使用了5.5英寸4K屏,售价5699元,已开售,而Z5则为5.2英寸1080p屏,售价4999元,目前处于预定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