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神速跟进:HTC One A9将升级安卓6.0.1

 

【IT168 资讯】谷歌在上月底悄然推送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第一个升级版本Android 6.0.1,虽然在整体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升级,但在系统升级方面表现积极的HTC却闻风而动,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升级该版本。根据HTC产品管理副总裁Mo Versi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称,HTC One A9将在本月升级Android 6.0.1,并会新增不少表情功能。

立刻跟进 HTC A9将升级安卓6.0.1

本月升级新版本

根据HTC产品管理副总裁Mo Versi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称,HTC One A9将在本月升级Android 6.0.1版本,并会新增不少表情功能。不过,无锁版的HTC One M9则会先升级到Android 6.0系统,预计在不久后再升级至Android 6.0.1,但这位HTC高层没有透露具体的升级时间。

立刻跟进 HTC A9将升级安卓6.0.1

作为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第一个升级版本,此次Android 6.0.1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超过200个表情符号,并且在针对平板的导航按钮上有所改动。因此,外界推测该版本仅仅是一个小幅度的修复性更新,有可能解决了以往存在的一些Bug的修复。

立刻跟进 HTC A9将升级安卓6.0.1

HTC A9表现出色

作为首款预装Android 6.0系统的智能新机,HTC One A9虽然在发布后备受争议,但却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根据HTC最新公布的财务公告显示,在今年11月份HTC合并营收新台币102.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1478亿),环比增长15%,为近半年的新高。

立刻跟进 HTC A9将升级安卓6.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