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火的一塌糊涂? 2015年现象级应用大盘点

 

从脸萌到足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很多这样的APP经历过昙花一现,爆红之后有的继续专注产品扩展盈利空间,有的则另起炉灶做新项目。要想破解"火一把就沉寂"的魔咒,保持产品新鲜感、提升黏度等都是必须解决的难题。下面就跟随我来看看2015年那些犹如“烟火”一般消失的现象级应用吧!

烟火般的美丽 2015年现象级应用大盘点

逗逼文化——小咖秀

小咖秀,一款标榜“逗逼文化”的短视频应用“小咖秀”突然蹿升至AppStore榜首,被华妃娘娘蒋欣、王珞丹、徐峥、林心如,何炅等大咖明星玩得不亦乐乎,并迅速在微博和朋友圈成为流行。一夜间,“人生如戏、全凭演技”的小咖秀,如同唱吧、脸萌等产品一样,成为互联行业一款现象级应用,让对嘴型飙演技成为人人都爱的流行趋势。

明星们在小咖秀的逗趣视频

根据小咖秀的官方介绍,该App是一款自带逗比功能的视频拍摄应用,用户可以配合小咖秀提供的音频字幕像唱KTV一样创作搞怪视频。同时,部署在阿里云上的小咖秀,还支持视频快速同步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和QQ,满足用户们被“点赞”的成就感。

之所以可以成为现象级产品,首先是操作简单直接,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其次是小咖秀一直紧跟热点,比如《金星秀》等节目。最后,明星效应明显,有很多明星拍摄之后上传网络。

对于小咖秀,就我个人而言还是挺喜欢的,因为逗趣十足。不过“火”的快,冷却也快,这种应用也算现象级应用的模范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