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全新YunOS 5正式发布 将在元旦期间放出

 

今天下午,YunOS在京发布了旗下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最新版YunOS5 ATOM,从而直接跳过4.0,开启了“有点大不同”的新时代。

简单回顾一下YunOS的发展史——2010年8月YunOS无线平台成立,2011年7月,YunOS 1.0发布,2012年9月YunOS 2.0登场,2013年11月,YunOS 2.3发布,之后是2.5、2.7、2.9一直到去年10月3.0和今年6月的海航版本。

YunOS5的设计理念是敏锐、任性、自由、Sharp、从容,通过整合阿里资源,可轻松识别图片物品,并跳转到淘宝,购物更快捷(比如用手机拍一下马云然后就在淘宝上找到首富同款……)。

拍照上拥有实时美妆,宣称毫无PS痕迹;云同步的速度和效率也极大优化,2MB文件的上传速度仅为792ms,可达友商的1/4、从服务器同步2万条短信,只需要不到一分钟。

YunOS还内置个人助手家(语音),用自学习的机器智能来代替人类的日常输入,覆盖智能手机、手表、汽车等多个YunOS终端。

此外,新版的ONE SEARCH 更是提升了30%的分发能力和50%的运营效力,智能调度回收确保Android应用不会越来越卡,73%的场景快于隔壁系统。

另外像是面孔相册、声纹解锁、指关节手势等都囊括在新版之中,

除了用户体验方面的升级之外,YunOS 5还针对厂商进行了多项优化。它拥有内容、控件、编译模式等300多项可配置功能,可以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设计与功能组合。厂家可根据芯片平台、硬件与目标用户等灵活配置,进而带来差异化的产品。

YunOS5 ATOM正式版将在明年元旦正式放出,首批机型包括三星Galaxy S5、魅蓝metal、锤子T1等。

国产自主研发操作系统:YunOS5正式发布

国产自主研发操作系统:YunOS5正式发布

国产自主研发操作系统:YunOS5正式发布

国产自主研发操作系统:YunOS5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