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Android版V6.3.8发布 变化不大但很实用

【TechWeb报道】不久前,微信刚刚为Android用户更新了V6.3.8版本,这次版本的整体变化并不大,但是相当实用。

QQ图片20151211083724

根据介绍,微信现在支持步数查看图标,并且可以添加关注人;聊天图片中可以查看文件和链接;右上角加号中,也可以付款给商家了;允许成套表情单个添加至自定义。

根据腾讯今年第二季度的数据显示,微信今年上半年已经达成了6亿用户数量。

微信让你能够通过手机网络给好友发送语音、文字消息、表情、图片和视频,还可以分享照片到朋友圈。通过摇一摇、查看附近的人,你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使用扫一扫,你可以扫描二维码、条码、图书和街景。可以在游戏中心玩游戏,也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是国内最流行的移动社交软件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