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6.0这个烦人BUG终于修复了

谷歌在上周二推送了Andrdoid 6.0.1更新,新增超过200个的emoji表情支持还有像是双击电源键启动相机等。

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没有提到的一个修正Bug还包括时间变慢的问题。

在10月份的时候,Nexus 5X用户就报告说发现时钟会不自觉变慢,当时距离棉花糖推送仅仅3天。

目前,仅Nexus设备(Nexus 6P、Nexus 5X、Nexus 6和Nexus 5,平板设备Nexus 7(2013)和Nexus 9,以及Nexus Player)接到了6.0.1更新,其他像是HTC One A9、索尼Z3还需等待一些时日,不过这些机器似乎并未出现相关问题。

Android6.0这个BUG太恼人:终于修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