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HTC更新安卓6.0路线图泄露 One M7彻底抛弃

不少厂商都已经公布了各自的安卓6.0升级计划,现在HTC的也被爆料达人@LlabTooFeR给泄露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HTC为安卓5.0.1-6.0.1搭配的界面都是Sense 7.0,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而本文所说的设备同时也适用于双卡版,只是一般会比单卡版慢1-3个月。

HTC安卓6.0路线图:One M7彻底抛弃

首先是安卓6.0,HTC One M9将在本月底尝鲜,也是除了Google之外第一个吃上棉花糖的。

此外还有One A9/M9+/ME/M8/E8/M8s、Desire 816/526,陆续在明年上半年跟上,不过A9、M8都没有给出具体时间,最快可能年内,也是明年初。

由于Google已经发布了安卓6.0.1,所以不少设备将跳过6.0直升,包括Butterfly 3/2、Desire 826/820/626。

One A9会在明年初第一个迎来安卓6.0.1,One M9明年第一季度继续升级,而其他很多设备还在评估中,包括One M9/ME/M8/E8/M8s、Desire EYE/816/526,但不代表它们不会升级,只是时间未定,或者可能跳过而直升未来新版本。

上上代旗舰One M7已经彻底没戏了,将停留在安卓5.1。

HTC安卓6.0路线图:One M7彻底抛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