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6.1曝光 支持分屏多任务

【TechWeb报道】谷歌Android 6.0版本还没有被手机厂商普及,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尤其是国内的手机用户,Android的意义不是很大,毕竟我们使用过的UI是一个相对封闭而且经过很多改进的系统,总之对于用户来说是要优于原生Android系统的。经常会有一些原生Androi没实现的功能。当然了,为了让系统更好用谷歌不停地改进Android,到了6.0版本已经支持指纹识别等功能了。现在谷歌正在准备Android 6.1版本。

QQ图片20151217082409

根据消息,明年谷歌I/O大会上会发布Android 6.1版本系统,新的系统虽然改变不太大但带来了两个重要功能,分别是全面而且更好的支持分屏多任务,并且改进了系统权限设置。

之所以改进系统权限设置,是因为安全问题,他们在这方面一直落后于iOS系统,所以这次打算进行弥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