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输入法哪个最好?2015安卓输入法横评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与发展,手机输入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早已无处不在,作为人机交互的核心组成部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简单的文本处理,还是社交软件、平台的沟通,亦或是手机游戏中的交流互动,都离不开手机输入法的支持。

而如今手机屏幕尺寸、硬件机能的提升与系统的不断优化,也为手机输入法营造出更好的发展空间。手机输入法不再只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打字工具,语音输入、云联想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其变得更为智能和人性化。

拇指于键盘间游离 2015安卓输入法横评

拇指于键盘间游离 2015安卓输入法横评

一款优秀的手机输入法能够让我们的输入过程更加便捷和舒适,那么输入法UI设计是否友好,使用起来的顺手程度,输入效率能否满足用户要求等自然成为了评判其优劣的标准。下面笔者就针对安卓平台上的几款主流输入法,从各个方面进行一番详细的对比评测。

参测安卓输入法版本及下载地址

软件名称            软件版本

搜狗输入法           7.11

百度输入法          6.0.1.4

讯飞输入法           5.2.2401

QQ输入法           5.3.0

谷歌拼音输入法    4.1.3

触宝输入法           5.7.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