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PK Apple Pay 三星支付来了

苹果这边刚宣布与中国银联及15家银行达成合作,Apple Pay最快明年入华。那边三星就跟上宣布,Samsung Pay也来了!

12月18日,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今日宣布达成Samsung Pay合作,将率先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在最新三星移动设备上提供基于安全芯片的Samsung Pay服务。银联卡持卡人使用Samsung Pay,将可享受到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

通过手机应用Samsung Pay,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Samsung Pay功能的手机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三星表示,Samsung Pay拥有简单易用、覆盖面广、高安全性三大特点。

首先,无论是锁屏或黑屏,用户都可以直接由屏幕下方向上滑动指尖,调出银联卡进行支付,操作简便;

其次,Samsung Pay可以再包括银联云闪付(QucikPass)在内的中国境内绝大多数POS终端上进行非接支付,覆盖绝大部分线下商店。

第三,安全性方面,通过与中国银联合作,应用指纹支付、支付标记、KNOX软件防护等三重防护技术,可谓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保护。

据悉,Samsung Pay预计将在2016年初面向中国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开放。

中国大陆的三星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用户可最先通过软件升级使用Samsung Pay客户端,通过验证银联信息实现手机与银联卡绑定,未来会有更多机型支持。

问题是大家已经习惯了支付宝、微信,而且二者的线下推广力度相当大,君不见门口卖肉夹馍、烤红薯的大爷大妈们都会用支付宝了,苹果和三星现在杀入支付领域,用户还会改变习惯吗?

你会坚持微信、支付宝,还是会改用Apple Pay、Samsung Pay?

死磕苹果!三星支付来了:支付宝、微信看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