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正在开发聊天机器人助理 类似苹果Siri

【TechWeb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爆料,谷歌最近打算开发一个新的人工智能产品,这款产品将会以一个应用的形式存在,而且与Hangouts有些不同,它的功能类似苹果Siri,可以实现聊天机器人和私人智能助力的功能。

QQ图片20151223095636

其实这项技术已经有很多厂商开始引用了,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是苹果Siri和微软小冰,已经被消费者所熟悉了。

现在还不知道谷歌具体的开发日程和产品细节,消息称带队研发的人是Nick Fox,为此谷歌已经准备了一年的时间了,甚至曾经试图收购一个聊天机器人企业200 Labs Inc,不过并没有成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