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迅雷发飙了!免费帮用户提升至100M

今年三月份,迅雷推出了迅雷快鸟服务,与中国电信合作,在全国多个省市为家庭宽带用户免费提速,号称物理带宽直接提升3-5倍。

迅雷现在又官方宣布,快鸟服务现已覆盖全国30个省份,并且开始支持联通用户提速。

快鸟此前支持黑龙江、河北、河南、福建、江西、安徽、湖南、重庆、浙江、宁夏、四川、海南、山东、西藏、天津、贵州、北京、云南、甘肃、陕西、辽宁(沈阳/大连/辽阳)、山西(太原)、湖北(武汉)、新疆的电信用户提速,现在又增加了广东、上海、江苏、内蒙古、青海、吉林,基本实现了全国覆盖。

同时,北京的联通用户也可以使用快鸟服务了,明年会陆续支持更多省份。

迅雷官方表示,理论状态下,光纤用户的平均带宽可借助快鸟提升5倍左右,电信带宽最高可提升至50M,而广东电信、北京联通光纤用户带宽最高可提升至100M。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快鸟服务支持带宽在100M以下、且线路支持提速的电信家庭宽带,不支持企业宽带。

另外,快鸟近期还推出了独立的快鸟会员特权,开通后只需安装快鸟客户端(PC版/Android版/iOS版)、登录后即可享受提速服务,超级会员也可享受,非快鸟会员、非超级会员则可免费试用。

免费提速100M!迅雷快鸟基本全国覆盖

免费提速100M!迅雷快鸟基本全国覆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