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5更新:省流量80%

一周前,魅族放出了MX4/MX4 Pro/魅蓝note首版Flyme 5公测固件,到此为止,包括最新的魅族Pro5 、MX5、魅蓝metal在内已经全面进化到Flyme 5时代。

今天是魅族Flyme在2015年的最后一次更新,官方也带来了最新的体验版本:Flyme OS 5.5.12.29 beta,固件适用于MX5/PRO 5/魅蓝 metal/MX4 Pro/MX4/魅蓝note(不含电信版)各版本。

最新的版本,新增了视频评论系统和点赞功能,新增浏览器云加速省流模式,最高可节省80%流量(MX4和魅蓝metal后续支持),修复了MX5部分用户反馈电量突然跳变到1% 的问题等等。

年度最后一发:魅族Flyme 5更新:省流量80%

年度最后一发:魅族Flyme 5更新:省流量80%

年度最后一发:魅族Flyme 5更新:省流量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