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2016年动向大预测:android7.0蓄势待发

 

在正式推出了 Nexus 5X 和 Nexus 6P 这两款智能手机之后,科技巨头谷歌公司以一个相当不错的局面结束了 2015 年。而在新的一年里,这家公司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毫无疑问的一点是,谷歌将会在 2016 年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但具体是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日前,外媒 TechnoBuffalo 为我们预测了谷歌明年将会做出的 5 个动作,比如新的 Android 系统、新的智能手机以及谷歌智能眼镜的重新回归等等,一起来看看吧。

 Nexus Pixel

此前有传言称,华为很有可能会再一次打造新款 Nexus 手机。不过考虑到谷歌将会拓展旗下的 Pixel 系列产品的可能性,没准他们会选择自己操刀制作下一款 Nexus 手机。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是谷歌已经推出了一台笔记本和一台平板电脑,再推出一款智能手机是完全有可能的。

谷歌 Pixel 系列产品在消费市场上并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成绩,而随着组件价格的不断下降,即使谷歌自己投身智能手机市场,我们也不需要太过惊讶。

 Android 7.0

Android 7.0 系统的初次亮相估计要等到 2016 年 5 月份或者 6 月份的 Google I/O 大会。有分析预测,2016 年到来的 Android 7.0 系统将会拥有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到时候,Android 用户将能获得相似的移动体验。

也有消息称,Android 7.0 将会受到 Chrome OS 的一部分影响。不管怎么说,我们希望能够在新系统上看到更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备份和恢复的改进以及更流畅的跨设备体验。

 谷歌眼镜回归

2015 年,谷歌智能眼镜 Google Glass 并没有获得成功,而在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的带领之下,我们将会在 2016 年看到这款智能眼镜的重新回归。随着科技的进步,谷歌将会对这款可穿戴产品进行多方面的优化,并引入新的功能,当然,我们希望它不要那么贵。

 生物识别技术有所提升

一直以来,Android 对生物识别技术的支持速度都非常缓慢,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谷歌会在这方面下一番功夫。目前,微软的 Windows Hello 功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希望 Android 系统也能够采用类似的功能。指纹解锁的确很好,但是我们希望在未来的 Android 设备上看到视网膜或者人脸扫描技术的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