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7.1稳定版即将到来 米粉摩拳擦掌准备升级吧

【TechWeb报道】小米自从推出了MIUI7之后就备受欢迎,因为在这之前MIUI就已经积累了众多的用户与良好口碑,MIUI7以多种酷炫的主题+灵动活泼的动画效果成为了许多年轻用户的手机OM不二之选。

QQ截图20160104171052

而距离MIUI 7半年时间之后,今天下午MIUI官方微博表示,将于1月5日上午11点起陆续推送MIUI 7.1稳定版,将加入新的功能和和体验,同时支持从MIUI V5和MIUI 6稳定版直接OTA升级。除此之外那些喜欢手动刷机的用户也可以下载完整的刷机包来给爱机升级。以下为首发机型:

小米3

小米4

小米Note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4c

小米4i

红米1S联通/电信

红米1S移动4G

红米Note移动/联通3G

红米Note 4G单卡/双卡以及小米平板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