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软和Cyangoen结盟?小娜将与Android深度整合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微软与Cyangoen团队进行了合作,之所以与这个第三方Android制作团队结盟的原因,是为了将小娜(Cortana)与Android系统进行更深度的整合。

QQ图片20160105093511

虽然Cyangoen不是谷歌旗下的组织,但是他们开发的CyangoenMod是基于谷歌Android的操作系统,而且在国外市场很受欢迎。微软此前曾经推出过Android版本的小娜应用,但毕竟是应用,不如Windows系统那样植入的很完善。与Cyangoen合作之后将有利于小娜的推广,毕竟只靠Windows手机版系统是很难推进的,因为用户数量相比Android实在太少了。

根据介绍这次合作不包括投资内容,在搭载CyangoenMod系统的手机上,用户可以通过Cortana将手机休眠,打开或关闭网络,回应语音指令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