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 OS 5.6.1.5 beta 发布 续航大幅提升

魅族近日放出了2016年首个Flyme更新,版本号升级至5.6.1.5,不过这仍是个测试版本。Flyme OS 5.6.1.5 beta主要以修复问题和优化各方面性能为主,并没有加入新的功能和特性。

目前该版本固件支持MX5、PRO 5、魅蓝 metal、MX4 Pro、MX4和魅蓝note(不含电信版)等机型。

Flyme OS

Flyme OS 5.6.1.5 beta更新内容:

锁屏

修复:拔掉充电器以后,充电动画不消失的问题

通知栏(魅蓝 metal / MX4 暂未支持,待后续优化)

优化:悬浮通知显示时间从10秒改成5秒

修复:在英文模式下拉状态栏,只显示日期,不显示星期几的问题

音频

修复:使用耳机模式在后台播放音乐,再次进入音乐音量会变大的问题

通讯

T9 搜索:优化 T9 搜索,支持搜索通话记录中的陌生号码和本地黄页号码

来电拒接:调整电话设置选项,来电拒接短信支持自定义设置(MX4 暂未支持,待后续优化)

优化:长按通话记录弹出选卡拨号、编辑等菜单

优化:在线纠错支持将号码标记为“私人号码”

优化:黄页联系人详情页面增加在线服务入口

优化:选择联系人界面,支持选择群组,可以批量全选整个群组联系人

优化:修改拨号失败提示文案

优化:对陌生号码选择“加为已有联系人”,选择联系人时可返回上一级

修复:修复用户反馈的与两位数的短号进行通话不生成通话记录的问题

修复:在通话记录中选择有联系人头像的号码拨出,呼叫界面头像显示动画出现卡顿的问题(PRO 5 暂未修复,待后续优化)

Talkback

优化:天气、录音机、设置等应用增加对 Talkback 的支持

修复:修复开启 Talkback ,进入设置 — 指纹与安全密码,无法输入密码,无法使用锁屏密码的问题(PRO 5 / MX5 暂未修复,待后续优化)

修复:修复 MX4 开启 Talkback,音乐的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没有文字标签的问题

手机管家

省电模式:新增低功耗模式,延长使用时间(暂仅支持PRO5/ MX4 Pro)

优化:低电量提示支持自定义选择省电模式(暂仅支持PRO5/ MX4 Pro)

优化:优化智能对齐唤醒功能(暂仅支持 PRO 5 / MX4 Pro)

修复:极限省电下收到短信没有显示未读短信通知的问题

修复:部分第三方应用的定位权限控制失效的问题(PRO 5 暂未修复,待后续优化)

信息

优化:修改黄页联系人跳到联系人详情的跳转方式

优化:优化短信卡片算法,修复部分用户反馈的解析错误的问题

相机

优化:优化MX4 Pro / MX4 / 魅蓝note 相机光场模式

WLAN

优化:针对企业 Wi-Fi 验证类型增加错误提示语

浏览器 ( MX4 / 魅蓝 metal)

云加速:新增云加速功能,压缩省流极速浏览,最高可省80%流量

小说卡片:加入小说卡片, 各路网文实时更新,一饱眼福

热词卡片:添加热词卡片,轻松把握新闻实时动态

优化:优化左右界面切换动画,使用更顺畅

优化:重绘多窗口视图动画,跳转更自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