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私人效率助手?有神器 Action Launcher

 

善用搜索框

Action Launcher 最大的特点除了侧边的应用抽屉外,最值得称道的就是界面使用了原生 Launcher 的风格,其中保留了顶部搜索框这个元素。最新版本的 AL 中,搜索框的颜色还可以根据壁纸的颜色进行取色,能够在保留 Material Design 的精髓的前提下,更好地与壁纸配合。

许多人还不知道,AL 的搜索框的功能按钮还能够自由调整为自己的常用功能。比如,我将网易云音乐的「听歌识曲」功能的快捷方式,以及我的上课课程表,替换掉原来的语音搜索按钮。这样,听到好听的歌,我就能快速开启识曲功能,也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我自己的课程表。

如果需要的快速操作很多,也可以做一个下拉菜单,将一些重要但是看上去不太常用的操作放进去。这样,一个搜索框能够做的事情一下子就变多了,搜索框的功能也就没那么单一、鸡肋。

Action_Launcher_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