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私人效率助手?有神器 Action Launcher

 

相信我,它的颜值真的不差

我对 Launcher 样子的要求只有「不难看就好、简单就好」——对于前面一条,大部分 Launchers 可以胜任,但是对于后面一条,很少会有 Launchers 做到这一点。Action Launcher 就是其中之一。

不仅简单,而且它的个性化元素并不那么单一。Action Launcher 3 新增了一个 Quick Theme 功能,通过简单的几个颜色搭配,就能够搭配出清爽简洁的桌面。如果你懒,Action Launcher 也可以自动帮你在你的壁纸中取色(甚至支持一些动态壁纸)。

对于 Launchers 来说,引入图标包应该是一个标配功能了。Action Launcher 也不例外,它也支持许多图标包。如果一些应用有国内版、或者意外无法使用图标包,你还可以通过 Action Launcher 的设置,修正图标。嗯,强迫症的福音。

而界面上的一些细节调整,Action Launcher 也一个不少。总之,如果追求简单、又对细节有非常强的控制欲(说白了就是强迫症吧……),Action Launcher 一定能够满足你挑剔的心。

Action_Launcher_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