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ac运行安卓?我没听错吧!

【TechWeb报道】在2015年软件安全漏洞排行榜上,OS X排名第一!不知道对于我们的Mac用户来说有没有丝丝担忧,有些果粉可能会觉得哪怕它是不安全的我也要死守!但是对于那些想换换口味的人来说,不妨可以试试在 Mac 电脑上运行安卓系统,让你的Mac别具一格。

5`16KDBO~FY~SVBCX7`}X(2


近日,技德(Jide)科技推出了一款桌面级的安卓系统-Remix OS for PC,它可以能够让你在 PC 或 Mac 上运行安卓系统。Remix OS 拥有专门的桌面用户界面,它运行着安卓 Lollipop 的工程版本,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桌面下载任何的安卓应用。

感兴趣的朋友可去官网免费下载,据官网显示Remix OS for PC 将于 1 月 12 日正式开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