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公开课pro版怎么玩?微信公开课PRO版链接地址

 

微信公开课pro版近期在朋友圈比较火爆,是微信为了推出活动做出的宣传,可以查看到你玩微信的历史记录,下面告诉大家微信公开课pro版怎么玩

微信公开课pro版怎么弄 微信pro版2016链接网址

微信公开课pro是什么意思?

昨天晚上,火爆朋友圈的微信公开课PRO是腾讯为1月11日微信公开课PRO版准备的官方体验活动,参与用户可以了解“我和微信的2015”的故事,也是为了纪念已经成为过去的2015年。

其实很简单,pro一般是英文单词professional的缩写,意为“专业的”,所以pro代表的就是专业版。小编认为这个才是最合适的解答。

在微信中,只要打开微信公开课pro版活动链接,就可以查看您的微信是哪一天注册的、发送的第一条朋友圈是什么,第一个微信朋友是谁、另外还可以查看2015年你发表的微信朋友圈总数量、红包发送情况、到过的位置、好友数量、获赞数量、走路步数等等,数据非常全面,这也是微信用户疯狂分享晒单,刷爆朋友圈的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