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被黑惊动了谁 互联网齐辟谣

 

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微信公开课PRO版的‘我和微信的故事’”给刷屏了?你的第一个微信朋友是谁?现在还联系吗?10日晚,微信公开课的宣传贴“我和微信的故事”成功霸屏朋友圈。只需点击该应用链接,腾讯大数据会为你整合出专属你的微信故事,包括微信好友、朋友圈、微信运动等记录:

微信公开课PRO版的“我和微信的故事” 微信公开课PRO版的“我和微信的故事” 微信公开课PRO版的“我和微信的故事”

微信公开课PRO版的“我和微信的故事”

你是第几个微信用户?

你的第一条朋友圈是什么时候发布的?

你的第一个微信好友是谁?

伴随着该应用链接热传的还有关于“点击该应用链接会被盗取用户账号、盗刷余额宝”的言论。有网友发文称点击该应用链接会被盗号,并表示已有朋友因为点了这个链接导致微信被盗,一时间造成不小恐慌。

网传点击该应用链接会被盗号 网传点击该应用链接会被盗号

网传点击该应用链接会被盗号

“进去时真的很慢的,已经在盗取资料。”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