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7.0即将登场 谷歌确认I/O大会时间

【TechWeb报道】谷歌CEO刚刚在他的推特上宣布2016年I/O开发者大会将会于5月18日在美国加州Mountain View开幕,一直持续到5月20日。

QQ图片20160113083928

作为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每年最重要的内容就是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预计这次Android 7.0版本将会登场。

QQ图片20160113083935

之前有消息称谷歌希望增加Android系统的安全性,以及易用性,并且在多任务下还会有进一步提升,很显然改动比较大的Android系统会冠以新的大版本号。同时谷歌还在将Chrome OS逐渐融合到Android当中,虽然官方否认会将两款系统合二为一,但这种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现在Android 5系统属于主流,但依然有部分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4.4版本,Android 6还没有引入,预计今年将会大规模普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