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春晚红包玩法:春晚咻红包 红包可“分男女”

 

【TechWeb报道】新年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红包大战又即将打响,上周,央视和支付宝联合发布了今年春晚的互动新玩法,也就是“咻红包、传福气”。对于这个新玩法,大家怀着满满的好奇心,期待春晚能够红包满满、福气满满,不过支付宝装了把神秘,当时并未公布这个红包到底怎么“咻”。

1452218112460_副本

今日,支付宝 9.5 版本上线,春晚红包神器“咻一咻”也首次亮相,此外,支付宝 9.5 新版也包括了中文口令红包、讨红包、随机红包和可以区分性别的男女红包也一同上线。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支付宝新春红包到底该怎么“咻”。

未命名

“咻一咻”功能位于支付宝首页(替代了原有的“附近”功能),目前可以用来咻人和商家。也就是说,现在用户点击“咻一咻”,可以咻到附近的支付宝用户和商家。

未命名

支付宝还拉到了百家企业进行合作,共同发红包,包括:众安保险、泰康在线、华为手机&荣耀手机、民生保险、瑞东集团、复星集团携手老庙黄金、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德邦证券、德邦基金、恒利证券,滴滴出行、众安在线、金字火腿、巨人网络、优酷土豆、天弘基金、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恒大新西兰卡哇熊奶粉、银泰商业、魅族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