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已封杀三年半 巴基斯坦正式解禁YouTube

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信息技术与电信管理局已经解除对谷歌旗下网站Youtube为期三年半时间的封杀。

YouTube在2012年9月17号遭到巴基斯坦政府的封杀,原因是谷歌拒绝对巴基斯坦当地人在该网站上传的《穆斯林的无知》(Innocence of Muslims)这一视频进行审查,巴基斯坦政府认为该视频涉嫌亵渎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并据此宣布YouTube包含违法内容而将其查封。

不过,巴基斯坦并不打算完全开放YouTube上的内容,谷歌也推出了本地化的YouTube,允许政府删除网上的一些不当内容,这才使YouTube得到解封。

巴基斯坦官方表示“新版YouTube允许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访问这些不当内容并删除。在PTA的建议下,政府现允许巴基斯坦网民访问新版YouTube服务。”

目前,YouTube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用户超过10亿人。

巴基斯坦正式解禁YouTub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