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腾讯推出WiFi管家 为用户提供安全WiFi连接体验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腾讯手机管家今天宣布正式推出一键连接公共WiFi的软件。据悉,这是手机管家获得行业第一后的首个大动作。而其高层亦明确表示,推出这一新品不仅是因为其体积更小,方便用户下载,更重要的是便于快速迭代,改变过去用户连接公共WiFi遭遇的僵尸WiFi多,网速慢,不稳定等状况,为用户提供五星级的安全WiFi连接体验。

图片1

腾讯正式推出“腾讯WiFi管家”

腾讯WiFi管家跨安卓、iOS双平台一键连

“我们发现用户在安全连接WiFi上需求十分强烈,而连接免费WiFi时又会遇到热点少、信号弱、风险大等问题,于是通过腾讯手机管家免费WiFi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连接WiFi服务同时,又推出了腾讯WiFi管家独立APP。”腾讯手机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2

iOS版腾讯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公共WiFi

而在后期调研中发现很多用户存在单独安装一个WiFi连接APP的需求。基于独立APP更轻、更小,易于下载安装,也易于迭代升级的特点,腾讯手机管家迅速将目前的WiFi功能点独立出来推出腾讯WiFi管家,在iOS9.0系统以上的苹果手机也能一键连接,从而在业内率先实现跨Android、iOS平台的一键连接免费WiFi体验。

据了解,目前360免费WiFi、WiFi万能钥匙在iOS平台上都无法实现一键连接,依然需要通过截屏、复制粘贴密码等繁琐的方式连接免费WiFi。

借”腾讯WiFi管家“重塑免费WiFi上网体验

据腾讯手机管家发布的《2015国内WiFi质量报告》,用户WiFi上网的主要痛点集中在五个方面,分别为网速太慢67.23%、太麻烦要密码62.05%、不安全49.14%、常掉线43.72%、连网人太多39.36%。而腾讯手机管家在安全连接WiFi上一直有着充分的准备。

而腾讯手机管家在安全连接WiFi上一直有着持续性发力。2014年9月,腾讯手机管家联手国内TOP10顶尖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建立了腾讯安全WiFi联盟,推动国内最大的安全WiFi开放平台建设,力求为用户提供全国覆盖最广、最便利、最安全的WiFi网络服务。据悉,通过安全WiFi联盟、合作商户、三大运营商共享数据,杜绝了大量僵尸、虚假、私人、危险WiFi。截止目前,腾讯安全WiFi开放平台上的免费WiFi热点数已经过亿,这也大大提高了WiFi管家的一键连接成功率。

图片3

安卓版腾讯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五星WiFi

此前,腾讯手机管家在行业内推出了首个“五星WiFi标准”。该标准可对公共WiFi提供全方位质量检测并做出五星的综合评分。该标准涵盖了关乎WiFi质量的十大方面,包括是否潜伏APP攻击、是否存在DNS篡改、是否为虚假钓鱼WiFi、历史连接用户数、同时接入设备数、网速、Ping值、连接成功率、连接耗时、信号强度。

“目前,腾讯安全WiFi开放平台、五星WiFi标准、WiFi测速这些腾讯手机管家原有的技术能力全都会嫁接到腾讯WiFi管家中。同时,腾讯WiFi管家在iOS平台实现的一键连WiFi功能,将重塑免费公共WiFi上网新体验。”腾讯WiFi管家负责人表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