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2016春节红包可以这样抢 魅族杨颜自曝Flyme黑科技

 

【TechWeb报道】今年魅族花下重金夺得了央视春晚广告的白金位置,在全国人民面前为其产品做了一次给力的宣传,看来在2016年,魅族将会有更多新动作。另外,魅族华为已入选支付宝春晚红包合作名单,不知道春晚当晚用魅族手机抢红包,成功率会不会更高呢?今日,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倒是曝光了一项黑科技,似乎跟红包有关系。

QQ图片20160119144105

今日,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说道:春节快到了,听说抢红包和 Flyme 更配哦......今天内测固件的神秘黑科技有毒。据跟他说发的微博预测,他所说的黑科技似乎是抢红包一大神器。

e2d27f5dgw1f044dzvjyej20u01hcgrt

而从配图来看,似乎在有人发红包的时候,大大的红包会直接在屏幕顶部显示,点点点就可以了,相当方便。按照魅族固件更新的惯例,这版固件应该会在下午推送,魅族Flyme用户准备好更更更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