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66%的安卓设备有高危漏洞?谷歌淡定应对

【TechWeb报道】安卓手机的安全性一直广受吐槽,网络安全团队Perception Point也在昨天宣称,有66%的安卓设备存在一个高危漏洞,不过谷歌立即回应该团队是夸大其词,称受该漏洞影响的设备根本没那么多,但还是计划在今年3月发布安全补丁。

QQ截图20150525110931

Perception Point团队表示,Linux系统内核存在一个2012年时就已潜伏的高危级别零日漏洞,66%的安卓手机和平板电脑都会中招,所幸目前并未发现有黑客利用该漏洞来攻击。该团队公布的第二份报告显示,该漏洞可允许恶意应用突破安全沙箱,从而控制安卓设备的相机、麦克风和GPS等功能。

谷歌的安全研究人员认为安卓设备不会轻易被恶意应用利用,但要在今年3月发布安全补丁说明它还是为此担忧,安卓粉这下也可安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