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春节将至滴滴推出新一轮接机优惠活动 49元/35公里

春节将至,滴滴推出了新一轮的接机优惠活动。

具体来说,滴滴专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昆明等44个城市开启“春节接送机一口价”活动。2月1日至2月7日,在活动规定的行驶里程内,所有以机场为目的或出发地的滴滴舒适型专车接送机服务,费用均为一口价49元。

滴滴专车方面表示,该活动仅针对舒适型专车,相较此前接送机服务价格更具亲和力。活动期间,用户在使用滴滴专车舒适型接送机服务时,尊享49元一口价(含总价值149元的专车行程),最高可省100元。如果因单次行程太长或堵车等客观原因导致总费用超过149元,超出部分按正常计费,不足49元的按原价计费。

据了解,一口价限定的最高里程包含20公里、25公里、30公里、35公里四档,因用户所在城市情况略有不同。

具体来看,佛山、宁波、厦门三城市一口价限定的最高里程为20公里,北京、上海、天津、大连、福州、南宁、重庆、温州等城市的最高里程为25公里,广州、杭州、成都、贵阳、哈尔滨、昆明、南京、长沙、三亚等城市是30公里,而合肥、济南、洛阳、石家庄、威海、武汉等城市限定的最高里程则是35公里。

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客户端以及微信嵌入的“滴滴出行”软件参与活动。同一手机号、微信号、支付账号视为一个用户,一个用户活动周期内最多能享受八次一口价优惠。

此外,活动期间滴滴专车还将从使用接送机的乘客中,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儿,送Golf GTE汽车一年使用权。

滴滴接机大优惠!49元/35公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