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到底什么时候抢?2016猴年春晚抢红包攻略一览

 

微信

微信红包在去年的红包大战中大获全胜,以胜利者的姿态成功变身为最受欢迎的红包App,不过今年微信红包的动静并不大,相比于支付宝,宣传力度和玩法创新似乎都没什么变化,微信君,切勿因为有优势就大意啊,要知道对手们可全都憋足了劲儿准备大干一场呢!

去年12月底,腾讯官方发声将拿出除夕前后各5天的所有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来给用户发红包。要知道接入朋友圈的广告起步费至少是500万,10天时间的广告费用数字会相当可观。参考去年的数据,节日期间广告曝光量达到了数十亿的量级,区区500万小意思。

微信第1张图

抢红包的方式应该还是延续了去年的“摇一摇”,当时办公室里摇成一片的盛景小编还历历在目,目前已知有金融、快消、电商、零售等品牌将与微信合作。根据微信公开课提供的消息,从26日晚8点开始,微信红包雨准时降落,请保证网络畅通,同时注意一下周围有无坚硬锐利物品,万一手机脱手碎屏,可不要怪微信。

微信第2张图

今年微信并未与春晚合作,同时也还没有宣布有哪些其他电视台将接入微信摇一摇,不过,这些并不重要!微信本身就是一个大型的传播平台,即使官方不发红包,用户们也会通过微信自主进行收发红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