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到底什么时候抢?2016猴年春晚抢红包攻略一览

 

总结

支付宝算是最早开启春节期间红包大战的应用,还记得去年戳屏幕抢红包么,券金额小、实用度低被批:小气。不过今年支付宝主打线下,超市优惠券、流量补充包、商家代金券等等,实用价值颇高,且很多券都是咻到之后立即被用掉的,实惠真真切切的能感受到。

总结第1张图

但是,自从遭遇微信的封杀,支付宝也确实注意到了建立自己的社交圈的重要性,毕竟微信已经是大家必备的沟通App,生活圈的出现让分享交流变得容易,但要想取得微信的成绩,还需要时日。不过支付宝的豪气是其它应用比不了的,单轮就2亿元出手也太阔绰了。

微信、QQ、微博都是分享平台,十分有利于红包的传播,尤其是微信,它是当下在线沟通最重要的App,其次是QQ,当然了作为追星一族刷微博也是少不了的日常活动,三者在红包大战中有着天然的优势,今年的成绩如何节后立即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