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找零功能正式上线 扫二维码获取等额微信红包

最近,微信宣布上线了一个全新功能:扫二维码找零,用户通过扫描收银员打印出的“找零小票”即可收到零钱,不用在收银台前等待,为快捷购物创造了更多便利。

当前已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偏好于线上支付,尤其是在便利店购物时,节省时间效率更高,不过也有忘记带手机的情况,现金支付最大的痛点即过程繁琐比较浪费时间,有时等待收银员找零需要花上好几分钟,但有了二维码找零后就变得简单多了,顾客在取了小票之后就能转身走人,找零二维码将印在小票上,回到家再用手机扫描即可。

不用等找零 微信上线扫二维码找零第1张图

不过目前支持此功能的便利店还不是太多,美宜佳旗下的7000家以上的便利店已接入,未来快客、TODAY等便利店品牌也将陆续接入。另外,在微信零钱界面出现了理财通入口,除了方便购买之外更多是为了吸引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