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开始啦!你的朋友圈“有码”没?原是微信讨红包新绝招

【TechWeb报道】你是不是发现今天下午五点之后自己朋友圈里的照片都是一片“茫然”,摸不着头脑,点进去打开看个清楚,让人抓狂的事情发生了!看个照片还得给个红包?!之前就已经预告过微信将在今天下午5点开启红包雨,也只是点名在朋友圈中进行,预告中的“不止摇一摇”到目前为止,看来指的就是这个。

IMG_2397_副本

IMG_2398

打开朋友圈都是一些引人手贱的标题再配上一张超模糊的图片,“我领证啦 祝福我吧”让人按捺不住好奇心想点进去看看,还有的朋友更是直接了当,“快点给我发个红包”拜托有点新意可否?

想要红包的同学们赶紧试试吧!方法如下

1、选择发朋友圈,也就是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机小图标,之后粗线菜单,选择最上方的“红包照片”,注意是今天晚上8点之前可用。

IMG_2399_副本

2、选择自己想要恶搞的照片就可以啦!今天发的照片将在0点被删除。

IMG_2400

最后的最后,友情提示:请注意节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