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出门问问Android Wear应用商店发布:与谷歌深度合作

【TechWeb报道】虽然智能穿戴市场在国内不温不火,但昨日Ticwatch母公司出门问问在京正式发布“问问应用商店”,这也是再一次推动自家设备在大陆市场的影响力,“问问应用商店”是继出门问问成为Android Wear国行版内置语音搜索引擎之后与谷歌在智能穿戴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s_fa1432aa85e343daaa8528e9db750fed

“问问应用商店”可为新一代moto 360、HUAWEI WATCH等Android Wear智能可穿戴用户提供应用下载服务,是Android Wear重要的中国官方合作伙伴,在应用商店里,已经支持支付宝、微信、搜狗地图、京东等热门应用。s_850c3ab551e9405986a78b2f2b0e595a

所以从“问问应用商店”来看,穿戴设备在国内市场依然是Android Wear设备持续发力的目标,Ticwatch缎金版也已经上市开卖,1199元起,支持苹果iOS操作系统。

已经有了相关Android Wear设备的用户,赶紧下载“问问应用商店”安装热门软件应用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