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昨夜下线的“红包照片”据说除夕之夜还可以玩一场!

昨日,微信上线了“红包照片”,一时间,大量“模糊”照片刷爆朋友圈,好友需要支付红包才能查看朋友圈照片、点赞或评论。有网友调侃称,如今“穷”又多了一种方式——连朋友圈都看不起了。

但随后,微信紧急下线了该功能,让人摸不着头脑。难道跟luozhao有关?

腾讯官方给出回应称,“红包照片”仅在今日(26日)限时公测,今天发表的红包照片将在今日24点被删除,此功能除夕夜将再次开放。

腾讯官方回应:

今日傍晚5时,朋友圈的照片突然加了一层雾化、磨砂玻璃的效果。据了解,这与寒冷天气无关,也不是你眼睛出了问题。

这是微信最新推出的“红包照片”功能。

岁尾,启程,归家。

故乡是迷离与惆怅的,又总有许多场景,让你莞尔而笑。抽屉相片,唤起尘封的故事,一张旧照发上朋友圈,东西奔走的旧圈子重新合拢。欢声笑语,微信群里见。

用图片表达心思,现多了一种方式——“红包照片”(仅在今日限时公测,今天发表的红包照片将在今日24点被删除。此功能除夕夜将再次开放)

1、你在朋友圈发一张珍藏照片

2、朋友在朋友圈看到的是一张模糊的照片,点开图片,系统会随机使某一小个部位变清晰,朋友向你发个小额红包(2至10元)送祝福后,即可查看清晰完整照片。

3、看到清晰照片后,便可进行点赞和评论。

微信朋友圈“红包照片”紧急下线!一夜之间全没了

微信朋友圈“红包照片”紧急下线!一夜之间全没了

微信朋友圈“红包照片”紧急下线!一夜之间全没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