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考验耐心:三星Galaxy S6/Note5将推迟升级安卓6.0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设备有望在近期获得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更新,然而最新曝光的文件显示,OTA的时间可能会推迟1至2个月。去年11月更新的Android 6.0更新路线图显示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将于12月下旬推出,然而在美国市场至今仍未推出。

而根据最新曝光的文件,所有Galaxy设备的升级时间都推迟,其中Galaxy S6 edge+的升级时间定为2月份,而Galaxy S6/S6 Edge则推迟至二/三月份;Galaxy S5则推迟至三/四月份,但是相比11月份公布的“等待适配”来说则是好消息。

多款三星Galaxy设备推迟升级安卓6.0 多款三星Galaxy设备推迟升级安卓6.0 多款三星Galaxy设备推迟升级安卓6.0

根据此前公布的系统更新后的截图,升级后的S6、S6 edge有了很大变化,不仅支持Android 6.0的新特性,还融入了新版TouchWiz风格界面,十分漂亮时尚,也很干练,扁平化也不那么过分。

三星 TouchWiz with Android 6.0 新特性:

1、大量漂亮、流畅的动画效果。

2、拍照可保存为RAW格式。

3、相机应用增加PRO专业模式,可调节快门速度。

4、新的电源键菜单(关机/重启/紧急模式)。

5、可定制锁屏应用快捷方式。

6、新的快速设置面板色彩方案。

7、可开关快速充电。

8、可在一个文件夹内直接拖动应用到另一个文件夹。

9、应用权限管理。

10、Google Now on Ta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