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解决老年人打车难问题 滴滴推老人打车服务

滴滴出行宣布正式上线“老人打车服务”,子女为老人的手机设置好常用地址即可使用,老人将使用子女的账号登陆,方便叫车。

如何服务老年人一直是厂商们不断尝试解决的问题,在出行方面,老年人由于行动不便并不适合独自乘坐交通工具,打车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法,此外,用手机呼叫车辆节省等待时间,也免去了付费找零等过程,更简单直接,也更适合老年人。

你不在他们也能出行 滴滴推老人打车第1张图你不在他们也能出行 滴滴推老人打车第2张图

进入新版滴滴出行App,可从消息中心中选择“开通敬老版”,子女需填写老人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以及紧急联系人,目前滴滴出行支持设置最多9个常用地址,建议将家庭和医院排在前面。老人使用时字体会变成超大粗体,解决了看不清楚的问题。

目前该功能在安卓版滴滴出行中已上线,iOS版随后上线。不过由于该软件仅能在智能手机中使用,需要父母至少有基本的操作基础。话说回来,无论什么功能都比不上儿女在身边的陪伴,抽出点时间多陪陪爸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