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又一“大腕”即将没落 Adobe Flash两年后必死?

1月28日消息:Adobe Flash可以说支撑起了一个时代的在线视频和广告,但是其自身的诸多漏洞也暴露出严重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主流网站选择放弃Flash,更有人声称Flash两年内必死。

Encoding.com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Flash在移动和Web视频中所占的份额已经从2014年的21%降到了2015年的6%,并以此推断,Flash将在两年后退出市场。

Adobe Flash两年内必死!

Adobe Flash

目前使用范围最广的在频格式是H.264,占到了在线视频的72%,而事实上这个13年前的技术也在接受挑战。

WebM正在加速成为主流格式,占了12%的市场份额,HTML5成为新宠。除此之外还有国际电信联盟主推的H.265,目前也有6%的份额。

不管如何,Flash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们再也不用忍受这个频频崩溃且漏洞百出的视频播放技术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