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现代女性新活法!这些app让你更懂生活

 

转眼间新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年初为自己定下的目标你真的有去执行吗?所有的雄心壮志是否只维持了一个月的新鲜度?其实变化都是在不知不觉之中产生的,将目标变成生活习惯,在某一刻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一个新的自己诞生了。

“生活”对于女生来说尤其重要,一言一行都是女生内在的表现,在看不见的地方也要格外注意,比如:内衣。《氧气》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推荐内衣的应用,它的出现让姑娘们瞬间醒悟:我原来穿的都是些什么!

《氧气》与传统的推荐类App并不相同,它非常优雅时尚,让内衣变成了一场秀。《氧气》界面设计相当简洁,文字、图片、配色都显得很干净,它用专题、话题、体验师体验文章等方式为用户推荐适当的产品,这些最贴近自己身体的服饰也应该和外在一样花点心思。

女生要对自己好一点 App帮你活出第1张图

氧气应用截图

另外,不同的场景推荐不同的内衣也是《氧气》的特点之一,优雅的图片排版与文字内容让用户心服口服,内衣可不是随便穿穿的,在不同的场合下应该搭配不同的内衣。

女生要对自己好一点 App帮你活出第2张图

氧气应用截图

同时《氧气》也是一个内衣的销售平台,每一款推荐下方都会标注出它的价格,点击图片可查看细节部分,且提供模特试穿图片,部分商品还有体验师写下的体验文章,虽然网购无法现场感受服饰的真实,但《氧气》会用各种方式让你想象它穿在身上的样子。

女生要对自己好一点 App帮你活出第3张图

氧气应用截图

女生要对自己好一点 App帮你活出第4张图

氧气应用截图

不难发现《氧气》中推荐的内衣都很贵,简单款式的也要200元左右,学生群体应该是难以承受的,可一旦接受了《氧气》灌输的理念,也许买一款不一样的内衣整个人的气质真的会发生变化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