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QQ轻聊版3.4.2发布:安卓用户看过来

【TechWeb报道】对于现在腾讯QQ软件的越来越臃肿,腾讯也给了大家二选一的选择,官方推出了QQ轻聊版给用户,QQ轻聊版上不会显示广告,不会具有多余的功能,仅仅是给用户聊天上的纯粹体验。

昨日,腾讯悄然放出了Android QQ轻聊版的最新版本3.4.2,具体更新内容不详,但是考虑到上个版本是3.4.0,所以这估计是个小版本的更新,估计只是一些细节上的完善和Bug的修复。

s_def8159b91544c78aa8939a9bc1cd442

对于一些特定用户而言,他们心中追求的手机QQ就是简单轻松的聊天体验,所以QQ轻聊版的版本更新,也是往简单聊天的用户体验方向做出进一步努力。

Android QQ轻聊版3.4.2

【主要功能】

- 乐在沟通:语音通话,视频聊天,图片分享,趣味表情

- 多人聊天:免费建讨论组、200人QQ群

- 实用贴心:手机、电脑文件互传,查看关联QQ号消息,通讯录备份,位置分享

- 个性主张:丰富主题,多彩气泡,自定义聊天背景,自定义资料卡背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