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个都不能少!除了支付宝和微信还有这些红包可以抢!

 

今年春节的重头戏在抢红包,红包大战最火热的要数QQ、支付宝、微信了,但是我今天跟大家要分享抢红包攻略不是这三个,那么春节期间还有哪家的红包可以抢抢呢?下面听我细说。

百度红包:

“开福袋”活动将从1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打造近一个月的“史上最长春节红包季”,并发放总价值为60亿的“福袋”。

三种与众不同的形式:

第一种玩法是“喊一喊”。利用百度的语音识别功能,通过语音喊福袋。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百度APP,点击页面下方的小话筒标志,按住喊出“过年好”,唤起福袋九宫格界面后,任意连接三个福袋,就可以领取百度钱包的福袋大礼包。

除了腾讯和阿里 还有谁家的红包可以玩?

喊一喊得福袋

第二种玩法是“拍一拍”。充分利用百度的图像识别技术,通过拍“福”字得福袋。用户可以打开手机百度APP,点击搜索栏右侧的“照相机”标志,对准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福”字进行拍摄,手机百度便可自动识别拍摄物,为用户送上百度钱包福袋礼包。

除了腾讯和阿里 还有谁家的红包可以玩?

拍一拍得福袋

第三种是利用百度的图像识别技术,推出“拍‘福’送福袋”互动形式。用户使用手机百度APP拍摄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福”字,手机百度便可自动识别拍摄物,为用户送上与“福”字有着同样吉祥寓意的百度钱包福袋礼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