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部分用户反映Apple Music播放故障

【TechWeb报道】苹果推出的iOS新版本针对Apple Music进行了大量修改并且分配了很多研发精力在其中,可见苹果认为音乐是未来最重要的赢利点。不过这样被重视的Apple Music依然没有逃脱BUG的问题。有很多用户反映,苹果Apple Music出现了各种问题,比如搜索曲目或者播放时会遇到故障。

QQ图片20160202100716

用户遇到的问题各不相同,最为常见的就是播放和搜索中断的问题,由于使用了流音乐服务,所以iCloud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中断的问题并不少见。

不仅如此,很多用户还无法分清楚iTunes当中购买音乐和Apple Music有什么不同,尽管三个月免费试听的用户很多,但是收费模式后用户明显数量下降。对于苹果来说Apple Music的定位虽然明显但是下属的产品线过于凌乱,交叉的地方很容易让人混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