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厂商跟进太慢!Android 6.0占比只有1%

【TechWeb报道】谷歌已经推出Android 6.0版本系统好一段时间了,尽管新系统带来了很多功能,但是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并不重要,毕竟很多需要的功能他们已经自己开发了,所以跟进速度并不快。

QQ图片20160203092132

根据一份市场报告,目前谷歌Android 6.0系统目前只有所有Android平台的1%份额,非常的少。主流市场依然是Android 5.X和Android 4.X甚至更早的系统也有一定市场份额。

QQ图片20160203092129

不过从数据当中可以看到,Android 6.X版本实际上是上升的,上个月只有0.7%份额,另外Android Lollipop的市场占比从34.1%下滑至32.6%。预计在今年该版本将会有大幅度的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