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过年不只有抢红包 这几招同样让你春节玩出彩!

 

虽然你现在人还在办公室,但是相信你的心早已飞回家了。是的,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过年了,这个春节你想好要怎么过了吗?放鞭炮、看春晚、发吃年夜饭,这些过年必不可少的项目能不能玩出点新花样?事上无难事,只要你脑洞够大,过一个有科技范儿的春节完全不是问题。

科技改变传统 今年春节教你几招新玩法

抢红包靠的不是颜值 是手快!

像我们这种已经工作多年,结婚生娃的人,通常过年只有给别人发红包的份,哪里还有人给我们红包。不甘心?好吧,除夕只要打开手机,你就有红包可以拿。

手机抢红包从去年开始就火爆春节了,除夕当天基本上是支付宝、微信、手机QQ三家霸屏轮翻上阵,比的就是谁手快。到目前为止,支付宝和微信都已经公布了春节红包玩法,手机QQ虽然还没公布,但APP的LOGO已经变成了手拿红包的小企鹅,也是蓄势待发。

先说支付宝,今年拿下了央视春晚合作权,除夕当晚,央视春晚直播的同时,观众可以根据春晚节目主持人的提示,通过支付宝参与咻红包。N轮活动,每轮1亿现金,再加上集齐五福平分2亿现金,这个诱惑可是够大的。

科技改变传统 今年春节教你几招新玩法 科技改变传统 今年春节教你几招新玩法

再说微信,这家伙的习惯是,在春节前一周左右先放一轮公测,让大家尝点甜头顺便学会了怎么玩,然后就等着除夕放大招,今年的公测在1月26日已经结束。微信抢红包的玩法和去年一样,就是摇一摇,摇到手抽筋。

科技改变传统 今年春节教你几招新玩法

虽然QQ还没公布玩法,但根据去年和元旦跨年的经验来看,明星红包应该是少不了的,再有就是企业红包,有可能红包还会隐藏到QQ群、QQ空间等地方,这就看运气咯~

以上这些都是抢免费红包的方法,亲友之间发红包也用手机完成,而且玩法更多。比如支付宝的口令红包,还有微信新开发的照片红包,还有手机QQ,今年也推出了口令红包,边玩边拿钱,还能增进感情,何乐而不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