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当红包遇上“黑科技”:自动抢红包 还有意思么?

最新消息,魅族昨天更新了其操作系统Flyme5的新春特别版固件,其中最重要的功能更新就是增加了红包助手,一方面是对各种红包信息通过悬浮窗加声音进行提示,另外也让抢红包变得更快,收到红包消息即可自动跳转至会话列表。

红包变了味儿!手机厂商争推自动抢红包

抢红包软件

在此之前,360董事长周鸿祎也表示,360OS系统中增加了“锁屏显示红包通知”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大幅提升抢红包的成功率,同时降低错过红包的几率。小米也推出了红包助手,一旦用户微信群里面有人发红包,红包助手可及时提醒红包来了。

另外也有手机厂商干脆推出了自动抢红包的功能,来了功能根本不用本人动手,手机自动抢下来了。例如,酷派就透露,其新品酷派锋尚MAX就将增加这样的“黑科技”。

抢红包本来是春节的一项娱乐项目,如今却演变成了一种惰性方法,什么都不管,只要你发了红包,我就有份,而为迎合这一趋势,一些手机厂商也在春节前,将“自动抢红包”功能作为手机的卖点。

充满年味儿的抢红包活动完全没有了娱乐的意义,针对这个软件抢红包,你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