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玩家悲剧:3DMGAME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

 

国内最著名的游戏破解网站 3DMGAME 站长不死鸟近日发表长微博,表示 3DMGAME 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而 3DMGAME 官网也发表了题为《正版时代突然到来?3DMGAME或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的文章。

3DMGAME 网站在国内单机破解游戏领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次宣布“洗白”,在国内盗版游戏玩家之间引起了强烈“地震”,不少朋友首先表示:准备换的显卡,还是先不换了(笑)。

3DMGAME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

3DMGAME宣布:或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

网站创始人,不死鸟俗称鸟姐的宿菲菲昨天连发3条微博,言语之间明显可以看出怒气值满点。宣布3DM从新年开始不会再破解任何单机游戏,并且直言:看看一年后,正版销量是否会增长。

3DMGAME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

3DMGAME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

3DM站长不死鸟微博讽刺“正版侠”

3DMGAME将停止破解单机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