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Wear 6.0发布 可收听语音信息

由于近几年手机产业的迅猛发展,手机作为移动终端的代表逐渐显现出了自己的局限性,并到了技术迭代的瓶颈期。随之而来的智能穿戴产品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新宠。苹果、三星、华为等厂商均发布了智能手表,苹果在系统体验上依旧处于业界领先的位置,其功能、扩展和应用成为Apple Watch最大的优势。不过谷歌也不示弱,近期发布了Android wear 6.0系统,在功能上有了重大升级。

Android wear 6.0发布 可收听语音信息

Google目前已经向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推送6.0版本。其中包括卡西欧智能户外表(Casio Smart Outdoor Watch)和华为手表(Huawei Watch)。新版本最大的改进便是通知方面,目前包括Google Hangouts、Nextplus、Telegram、Viber、WhatsApp、微信等多款聊天软件均实现了语音发送消息功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手表还内置了扬声器,那么在这个版本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因为它可以实现收听语音和视频消息。也就是说,当你从微信中收到一条语音信息时,可以直接用手表听了,而无需在借助手机。而且通过蓝牙连接,用户还能够用手表进行通话。目前国内比较流行的Huawei Watch、TicWatch均内置了扬声器模块,可实现上述功能。

除了语音功能的升级以外,Android Wear 6.0还加入和新的手势功能,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在菜单中导航。虽然新版本的升级已经开始推送,不过其更新将会分阶段推出,国内用户想要体验到还需等待2、3周的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