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索粉激动 索尼Android 6.0终于来了

此前曾介绍过索尼为旗下机型适配 Android 6.0 的时候,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概念。部分大法用户终于可以不再眼馋那些内测用户了,可以开始品尝棉花糖了,只是现在仍是个 Beta 版本。

姗姗来迟,索尼棉花糖 Beta 版

姗姗来迟,索尼棉花糖 Beta 版

索尼开始向部分国家的用户推出 Xperia Beta Program,在正式推送 Android 6.0 之前,可以先体验一下棉花糖的魅力。此次支持加入该计划的地区只有意大利、西班牙和芬兰三个地区,而支持的机型只有 Z2、Z3 和 Z3 Compact,最新的 Z5 系列没有在列。

姗姗来迟,索尼棉花糖 Beta 版

这样的测试计划与微软的 Windows Insider 类似,可微软是在已经推出的产品上进行更新,而大法这个正式推送的日子还遥遥无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