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红包有多火?春节假期收发321亿次

【TechWeb报道】根据腾讯公司13日公布的微信红包数据看,总计有5.16亿人通过红包与亲朋好友分享节日欢乐。相较于羊年春节6天收发32.7亿次,增长近10倍,达到了321亿次。

QQ截图20160214082236

数据显示,在地域上,微信红包正将影响力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乃至更下级城市用户渗透。在发红包排名前二十的城市中,三四线城市数接近一半。尽管90后是红包主力,但是高年龄参与者也不在少数,而且分别越来越均匀,其中60前发红包的数量也达到了0.96亿次。

微信红包最早出现在2014年,产品推出就有500万人参与,2015年更是达到了新高度,2016年开始,参与的人数达到了516亿,覆盖全国75%网络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