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IOS有点方!Android 7.0这些“大招”新特性已被证实

 

去年的I/O大会上Google表示,今后每一年的I/O大会上都会推出对Android重大更新后的新版本。

今年I/O大会,我们有理由相信,Android 7.0,也就是Android N,会与我们见面。Android N这一版本将带来许多新特性和新的改进优化,外媒AndroidAuthority对关于Android N的已确认的消息和传闻中的消息进行了汇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即将到来的Android N 将具备这些新特性

已被证实的Android N新特性

发布日期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Android N将在今年5月18日、I/O大会期间发布,谷歌将会带来完整的主题演讲。最终版本将于今年10月或11月随着新款Nexus设备一同上市,同时向其他OEM商、运营商提供初始固件。

多窗口模式

多窗口模式也是第一个被证实的Android N新特性。这一消息是Pixel C团队在Reddit 论坛的AMA中低调透露的,这一功能也能够充分利用大屏手机、平板的屏幕空间。

即将到来的Android N 将具备这些新特性

对平板电脑更好的体验优化

谷歌一直在努力让Android在平板电脑上实现更好的表现,预计Android N将支持更强大的多任务功能、针对平板应该更好地优化。

OpenJDK替换Java API

虽然因为Google的败诉,Android未来将不再使用甲骨文的Java API。

但OpenJDK也是开源Java开发工具包的一部分,能够更简单地创建通用代码,改善Android的开发环境,可以说是Android N内在的一个重大变化。

即将到来的Android N 将具备这些新特性

传闻中的Android N特性

手写笔支持

此前,三星曾暗示将取消未来Android N的S PEN API,转为使用通用的API,这意味着Android N非常有可能具备一个官方的手写笔支持,从而提升设备的功能性。

即将到来的Android N 将具备这些新特性

与Chrome OS整合

为了实现更为统一的平台,谷歌很可能合并Android与Chrome OS。不过,谷歌也声称hrome OS并不会马上消失,因此Android N在两个平台的应用兼容方面有所改进也不足为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